个人介绍见置顶

【耀米】你的对象单身五千年必有原因

耀米,腹黑无/性/恋耀 x 海王米


阿尔弗雷德做梦也没想到这一刻,他步步紧逼,拨开东方人的黑色长发,似乎已经隔着胸腔聆听到对方的心跳。然后王耀。。。。。。没有反应。


阿尔弗雷德一直自认为自己是世界的英雄,在酒吧找他搭讪的人不计其数,肝脑涂地只为他垂青的郭嘉也不在话下。可是他不能接受,自己真正的爱人,王耀,真的对他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,但还口口声声说爱他。


为了安慰自己的爱人,王耀抱着像落魄大型犬类一般的阿尔弗雷德,为他敲响自己寝室中的一列编钟。阿尔弗雷德觉得那清冷而回旋的声音,和房间里稀稀疏疏的禅香,让自己像掉入一口巨大的深冰之中,瞬间熄灭了火焰。


这下他明白了,他的对象单身五千年总是有原因的。那就是“存天理 灭人欲”的东/亚文明已经深深刻在了其血脉中。


这天,不甘心的阿尔弗雷德敲响王耀的房门,他听说有一种按摩疗法能治疗他的失眠,但这其实都是他引诱王耀的套路。


王耀打开门,上下打量了他一下。

“把衣服穿好,别着凉了,这个疗法不需要袒/露胸/背。”


王耀没有看出阿尔弗雷德的失落,而是用一块琥珀石,开始为他刮痧。别说,那确实就像一块冰在他的头顶浮动。他感觉到嘴唇上一丝细细腻腻的触觉,再次睁开眼已经是第二天。


这个七夕,他们坐在能够仰望银河的凉阶上,阿尔弗雷德听着王耀为他讲述牛郎织女的神话,却发现自己只来得及研究其头发的清香和眼瞳的颜色。


王耀已经打横将他抱在怀里,阿尔弗雷德的心跳的很快,难道王耀和瓦肯人一样,压抑的终点就是爆发? 然而一个吻扑灭了他的幻想。


幸福之所以难以获得,正是在于,用错误的钥匙,去打开别人的门。阿尔弗雷德用手撑着头想着,其他郭嘉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失落。


会议结束后,阿尔弗雷德将手搭在弗朗西斯的肩上,可向来来者不拒的多情法/兰/西却拉开他:“哥哥也难以决断呢。”


阿尔弗雷德又想邀请本田菊共度周末,但小菊提起文件夹,只向他鞠了一躬致歉,就转身离去。


谁都知道阿尔弗雷德和王耀确立关系了,没有人想踏这趟浑水,要在他们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间选一个,那可太恐怖了。再说了,王耀都在会议室里呢。


那天晚上,阿尔弗雷德收到一封陌生来信,上面写着“我知道你的不满。你一直渴望他能更有风情一些,那么,你不敢和他提的事情,幻想想让他做的事情,都可以告诉我。我在白令海峡等你。”


阿尔弗雷德赶紧把那封信扔进纸篓,谁知道露西亚是不是想要挑拨他和王耀之间的关系,但内心却一直有一个魔鬼的声音在呼唤,那就是他永远不会幸福。


他推开门,里面一片漆黑,空空如也。突然,什么人用手掌挡住了他的嘴。阿尔弗雷德想要挣扎,但对方的力气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。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地说:

“阿尔弗雷德,我的羚羊,我不能纵容你背叛我去寻找别人。我想,我不喜欢那种事物,但依然能够用别的方式满足你的渴望。”


手铐的金属声音咔嚓一响,阿尔弗雷德觉得有三分恐惧,一分悲哀和六分的甜蜜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13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光锥之内就是命运 | Powered by LOFTER